贺碧云

非著名玛丽苏甲女文学家。

创2x你 大岛体育高中的日常⑥

比较玛丽苏,女主角有名字,是我喜欢的电影的女主角名字。

刘也和夏之光都出场了耶。

——

6 邻居哥哥

刘也来找你的时候,你正在看电视剧,电视里也在播车祸的片段,太应景了。你一瘸一瘸地去开门,他一看到你的腿,眉头就皱了:“怎么回事啊?”

你让出位置给他进来,他很自然就扶住了你:“你这样,我怎么安心转学?就一段路没有在一块儿,你就出事儿了。”

你摆摆手说:“跟你没关系啦!”

你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告诉他,最后拜托他:“这件事我只告诉你一个人,你不要说出去。”

刘也点点头,很贴心地表示会帮你在爸妈面前圆谎,但是他话锋一转,回到了那两个撞了你的人身上:“然后呢,他们俩什么表示?”

你笑得有些嘚瑟:“管接送还管早餐!”

刘也垂下眼,遮住眼底的神色,情绪不太高地说:“是吗,那之后我的早餐你可就尝不到了。”

你并未察觉到他的低落,反而接过他的话:“你都给我做了一个学期的早餐了,也是时候换我下厨回报你了!”

几乎是一瞬间,他就笑出来,噙着促狭的笑意打量你:“我没听错吧,你,下厨?”

你气得要打他:“对,你没听错,我下厨!”刘也怕你摔,抓住了你的手腕,好让你保持平衡。你最后放弃了揍他一顿的想法,“你这是偏见!”他还握着你的手腕不放,你俩对视着,你面不改色,他隐隐气息不稳,在脸快红之前松开了你的手。

你想到自己这段时间不能骑车,那他自己怎么去学校。

他像是猜到了你的想法,自顾自地说:“今天是我的一个学弟载我回来的,顺路,明天之后我拜托他接我上下学。”

那就好,你也放心了,一脸欣慰地看着他说:“不错哦,开学第一天就交到新朋友了。”你深知自己这个邻家哥哥的性情,听到他在新的环境里有了新的朋友,自然是高兴的。当然也有好奇,“他的性格是不是像我一样活泼可爱啊?!”

刘也“哼”了一声,斜睨着你说:“就会往自己脸上贴金。”

你朝他吐舌:“略略略!”

学弟自然是活泼的,但论可爱比不上你在他心里的三分之二,学弟有时候真的过于臭屁了,不过这个你和他不相上下。

 

翌日,你起了个早,哼哧哼哧地捣鼓了两份早餐。就像是要把刘也托付给他的学弟似的,偷偷地在刘也学弟那份早餐里塞了小纸条。

因为是舞蹈生,所以吃的早餐比体育生的还要低脂少糖。将东西都打包好,挂在了刘也家门口,按了按门铃:“也哥我走啦,东西我挂在你的门上了,你记得带走啊!”

任世豪比你想象中要早到,他正百无聊赖地坐在自行车上发呆,远远看好像一只大傻狗。这个比喻从你的心里飞快闪了过去,下一秒你就在心里给任豪道歉了,任世豪是狗,那他堂哥算什么?

你拄着拐杖从一个男生面前经过,他满怀着同情的目光居高临下地看了你一眼,热心地问要不要扶你过马路。声音有种娇娇的甜,你不禁又多看了他一眼。

难怪甜,原来眼下有泪痣。

“不用了,谢谢你哦!好人有好报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往任世豪那边走,“任世豪,看看爸爸。”你的大嗓门总算把神游的任世豪喊了回来,看着他又想生气,又拿你没办法的表情,你笑得跟患了帕金森病一样。

刚刚热心肠的小哥在你身后笑得比你还大声,任世豪哇哇大叫起来:“邝美宝!我不要面子哒?!”

“你完了,你凶我,我要告诉你哥哥!”
任世豪无语地抱住头,“你咋这么皮?!”

“就皮,就皮。”你抱着拐杖坐上后座,另一只手抓住车鞍,“启程吧,大帅哥。”

这个称呼让任世豪很是满意,卯足劲启动:“那你坐稳了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34)
©贺碧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