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碧云

非著名玛丽苏甲女文学家。

大岛体育高中的日常 ⑦

*从超新星全运会的现场回来了,还不错

*我也想日更的,但是太忙了,再等等我

7 金毛阿Ben

为了掩人耳目,距离校门口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,你就让任世豪给你下车,你再步行过去。本来他是不肯让你下车的,还说万一你拄着拐杖又被撞倒了,怎么办。你哈哈大笑,然后回答道:“如果我又摔了,那肯定是我在碰瓷。”

你伸出五个手指,在他面前摆了摆,说:“我躺下就是五百万,你就帮我收钱好啦。”

大概是被你的回答打败了,任世豪气鼓鼓地哼了一声,“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?”臭弟弟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,明明不是姐姐的你,还是伸出手褥了一把他茂密的头发。

任世豪不满地躲了一下,又乖乖给你撸了一把,“老把我当狗子,又不带我进校门。”

虽然你不知道这句话前言后语到底是怎么搭配的,但是你也听出了他的抱怨。你一边揉着他的头发,一边解释道:“哎呀大帅哥别生气了,你哪里见不得人了,你可太能见人了。我们可不能一块儿出现,怎么解释我们认识的过程啊,万一口供对不上,咱俩就完蛋啦!”

他扁扁嘴,在思考你的话。你坏心一起,揪着他的耳朵,在他耳边说:“先委屈你啦,以后一定隆重介绍你!”

他闻言,抬起头睁大眼睛,双眼发光地看着你说:“一言为定,做不到,你就是小狗!”他伸出手要跟你拉钩,你嘴里一边说着幼稚,一边伸出尾指同他拉钩。

终于哄走了任世豪的你擦了擦额头并不存在的汗,撑着拐杖慢悠悠地往校门走,等红绿灯的时候,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密集的脚步声,还伴随着熟悉的谈笑声。

你很自然就回过头去看,原来是林亚冬和他的朋友们。你的好朋友林亚冬,有着出色的与帅哥做朋友的交际能力——跟在他身后有着傲人身高和光溜溜板寸头的,是学校足球队的队长四正;而一直维持着左脸示人的,则是羽毛球班的张达源。同样来自羽毛球班的,还有在校园歌手比赛中以一首《情深深雨蒙蒙》爆红的翟潇闻,他跟足球班的杜煜勾肩搭背,不知道在聊些什么事情,杜煜笑到前仰后合的。

如果说任世豪是田径班的哈士奇,那么杜煜就是足球班的金毛,都是出了名的犬系帅哥。

这里要插播一句,足球班就是体校传说中的男模队,据说他们的班主任张远老师的挑人标准,是以“德国男模队”“意大利男模队”“西班牙男模队”为参考的。

 

跟朋友打打闹闹的林亚冬发现了你,笑眯眯地过来搀扶着你,说:“哇,难得我们的压哨大王这么早来上学啊!”

张达源在旁边幽幽地补了一句:“可能是有作业没做完,要来抄。”

你哼了一声,梗着脖子回怼张达源说:“我是早点来,把作业给别人抄的!”

“真的?”翟潇闻凑了过来说,“我怎么记得某人上次给我的作业,十道题错了五道?”

你气得要举起拐杖打翟潇闻,辩驳道:“那是奥数题!奥数题!”

翟潇闻躲到杜煜身后,还不忘挖苦你:“那只对了五道题很了不起吗?”

结果没想到杜煜说了一句,“是挺了不起的,你也不想想你自己才做对多少?”听到杜煜这句话,你美滋滋地放下了拐杖,不跟翟潇闻一般见识。

然后林亚冬巨八卦地凑到你耳边说:“啧啧,差别对待啊!”

你很不以为然地小声说:“我可是阿Ben的后援会会长,‘差别对待’?这还是远远不够的!”

“切,有颜粉了不起……”林亚冬撇撇嘴,满不在乎地说,“可惜人家根本就不知道。”

你斩钉截铁地说:“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!”

结果声音太大了,空气突然安静了,冷不丁听到有人问了一句,“你爱谁?”

你顺着声音望过去,是你的班长阿粤还有同班同学赵磊。

他俩正充满求知欲地望着你,你嗫嚅着回答说:“就、就我爱豆啊。”

让大家知道你偷偷给阿Ben开了站子,岂不是以后都不能堂堂正正地跟着林亚冬逗杜煜玩了?

评论(1)
热度(40)
©贺碧云
Powered by LOFTER